star668 发表于 2026-6-4 21:03:13

inputText

inputText 直接输入太快,拆分后按字符输入,输入速度很慢,拆分成小的分组输入,就又不像真人输入,有卡顿感,怎么优化

Mr_老冷 发表于 2026-6-4 22:00:00

输入法

laogui 发表于 2026-6-5 00:14:25

ime

star668 发表于 2026-6-5 09:37:49

Mr_老冷 发表于 2026-6-4 22:00
输入法

好的,谢谢

star668 发表于 2026-6-5 09:40:29

laogui 发表于 2026-6-5 00:14
ime

好的,谢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inputText